中文简体

新闻公告

NEWS

2020年度CADAL绩效评价工作汇报会议在杭州召开

2021-04-09 | 星期五

        2021年4月6日,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(CADAL)绩效评价工作汇报在浙江大学CADAL项目管理中心召开。会议由CADAL项目管理中心庄越挺主持,来自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资金监控处、中国石油大学(华东)财务处、浙江大学计划财务处、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、浙江大学图书馆、CADAL项目管理中心的专家出席了会议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

      CADAL项目管理中心黄晨汇报了“CADAL项目财务支出及绩效评价”情况,浙江大学计划财务处蒋科重点介绍了浙江大学财务规范化管理,随后专家们对项目相关绩效支出及财务资料进行核实。专家们肯定了CADAL项目自立项以来在资源、服务、信息环境搭建、标准规范建设、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,并就CADAL项目运维过程中数据存储及安全保障,人员构成,经费削减情况下,如何保障项目有效运维等方面展开了讨论。此次绩效评估为CADAL项目总结过往成绩,发现问题及后续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