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简体

新闻公告

NEWS

师范类高校CADAL项目服务推广线上会议顺利召开

2020-10-29 | 星期四

   2020年10月27日,师范类高校CADAL资源和服务宣传推广线上培训会议成功召开。会议由师范类高校CADAL资源服务行业推广中心、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主办,16家单位50余人参会。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李书宁主持,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琼作开场致辞。

      CADAL项目管理中心金佳丽受邀作题为《开放赋能 共建共享:CADAL资源及新门户使用介绍》的报告。报告从CADAL的项目背景引入,重点介绍了CADAL的资源及新门户使用,并对未来的发展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。南京大学图书馆樊慧丽分享了Open API的使用及系统对接经验。

      本次会议是疫情之后的首次CADAL项目服务推广会议,也是首次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交流学习。与会代表纷纷表示,此次会议便捷高效,尤其是线上实时演示网站和小程序的使用,大大加深了对CADAL项目资源与服务的认识,期待进一步参与CADAL资源的共建共享,共同探索图书馆知识服务新模式。